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丰达合金公司矿产品精深加工项目

2012-07-15 14:56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7月12日下午,州委书记何泽中(中),州委副书记、州长叶红专等州领导以及州直部门、县市区领导来到湘西经开区丰达合金公司矿产品精深加工项目考察。

  湘西自治州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注册资本6058万元,占地面积175亩,现有资产3.5亿余元。该公司主要实施锰、钒系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矿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建设,是国家科技部“湘西国家锰深加工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核心企业。该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先后获12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拥有20多项独有技术,并应用自主技术研发了高氮锰、高氮钒、铝锰合金等新材料五大系列20个产品,远销欧美、俄罗斯、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投产四年来,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8亿余元,实现利税1.5亿元,解决社会就业岗位275个。2011年,该公司实现工业产值10.5亿元,实现销售收入8.5亿元,利税4000多万元,出口创汇7600万美元。十二五期间,该公司将着力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力争实现年生产能力15万吨、生产总值30亿元、利税3.8亿元的奋斗目标,努力把企业建成为全球最大的锰、钒基合金新材料研发、生产、出口基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