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吉首市石磊文化传媒公司

2012-07-15 15:03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7月13日上午,州委书记何泽中(中)等州领导以及州直部门、县市区领导来到吉首市石磊文化传媒公司考察。

  石磊文化传媒公司于2007年1月成立,是我市实施的六大百亿立体产业之一。2010年9月该公司与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自主策划和开发出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成为该品牌的全国总代理商,并取得不俗销售业绩,公司在86届全国糖酒会上荣获“2011年度商业渠道模式创新奖”。2012年,该公司可实现产值3亿元以上,税收4500万元,预计2015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

  该公司现拥有新“酒鬼酒”新版包装设计和“十二生肖”原稿及浮雕作品等相关知识产权和防伪包装盒、螺纹瓶塞、防伪包装瓶等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无形资产价值近亿元。

  该公司创新经营理念,积极发展高端名酒业务,在现有的茅台(十二生肖)、老54度酒鬼的业务基础上,达成与五粮液、国窖1573、郎酒等名酒的合作,并计划在吉首市打造千亩“中国白酒文化产业园”,到2020年,建成集白酒生产经营、文化传播、工艺研发、产业辐射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标杆性的文化酒建设基地,预计实现产值100亿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