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吉首市宗南汽车项目

2012-07-15 15:03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7月13日上午,州委书记何泽中等州领导以及州直部门、县市区领导来到吉首市宗南汽车项目考察。

  吉首市宗南重工制造有限公司,是武陵山区唯一取得国家工信部专用车生产资质(国家工信部第232批公告)的机械制造企业。

  今年以来,该公司高层人员解放思想,开放心灵,积极组织专门力量与战略投资者洽谈合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2012年7月2日,宗南重工与中联重科达成第一步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产品生产型号,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以上,实现利税5000万元以上,安排就业200余人。同时,中联重科拟将吉首作为战略性发展基地,在环卫机械和农业机械领域计划投资吉首。

  该项目是我市实施的六大百亿立体产业---山区机械制造业的重点项目之一。今年以来,除与中联重科达成的合作协议外,长潭泵业与三一重工、山河智能等国内知名机械制造企业洽谈合作取得重大突破,三一重工确定在吉首设立区域销售中心,建设6S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