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吉首市东环路大桥项目

2012-07-15 15:27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东环路大桥北接东环路,立交新桥路,横跨峒河,南与武陵路、环城路交叉口平交。桥梁呈弧线形,全长437米,其中大桥长174米,宽19米,工程总投资4800万元,预计7月通车。

  该桥建成通车后,将极大改善吉首市城市交通状况,有效缓解市一中路段车流量大、交通时常拥堵的压力,为周边学校师生营造一个安静、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改善我市产业发展条件,方便峒河两岸城市居民工作生活。

  东环路大桥是30个州市共建重点项目之一。2010年,州委、州政府创造性地作出了州市共建州府吉首这一重大战略决策,推出了30个州市共建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81.5亿元,截止2012年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38.59亿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