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吉首市峒河绿道曙光段项目

2012-07-15 15:31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峒河绿道项目全长52.5公里、宽3米,计划分三期实施三条线路。现正在实施的是一号线路峒河绿道曙光段项目,贯穿于大德夯景区的主要区域。从寨阳的曙光至矮寨的平滩,途径庄家、寨阳、矮板、坪朗等自然村寨,全长12.5公里,沿途设置两个驿站、三个服务站和六个景观节点。该项目采用BT方式投资建设,2011年9月开工,工程预算总投资4026.08万元,现已完成投资2100万元,预计2012年7月底完工。


州领导登上电动车游览绿道。

  峒河绿道曙光段项目是我市今年推出的19个总投资4.25亿元矮寨奇观景区重点项目之一。为了放大旅游井喷效应,我市重点推进德夯景区提质、绿道建设、特色民居改造、开路先锋主题公园、矮寨景区整治等项目,并将于近期相继完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