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吉首市谷韵山庄五星级宾馆项目

2012-07-15 15:31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谷韵山庄五星级宾馆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00亩,包括接待酒店、健身娱乐设施、休闲公园和旅游地产等内容。该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宾馆、会议中心、首长楼、宴会厅、高尔夫练习场、健身休闲会所等,酒店按国家五星级标准设计、建设。

  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建设用地征收,正在实施三通一平和施工设计,预计2015年10月前全面完工,正式对外营业。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州重要的公务接待场所和会议接待中心。

  近年来,我市围绕武陵山区商贸物流中心和旅游中心城市建设,不断加大酒店、宾馆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出台了《关于支持星级酒店建设的意见》,着力增强旅游集散功能。市庆前,还将有湘泉大酒店、世纪广场东南角、世纪广场东北角、大汉凤凰新城、盛世豪庭等5家星级宾馆开工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