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吉首市武陵财富中心项目

2012-07-15 15:31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7月13日上午,州委书记何泽中(中)等州领导以及州直部门、县市区领导来到吉首市武陵财富中心项目考察。

  武陵财富中心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是我市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为引进总部经济企业按照城市区域功能规划集聚发展建设的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总部楼宇经济基地。以此为基础,我市将立足当地,面向长株潭、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等地区,重点引进即将准备上市或正处于上市辅导期的企业总部及企业的营销中心、采购中心、结算中心等二级机构;上市公司的投资类、结算类二、三级分支机构;成长性较好的行业龙头企业的财务、投资等二级机构。

  目前,我市就发展总部经济与步步高集团已达成合作协议,与中联重科达到合作共识,现已有成聪软件公司等7家企业入驻。我市力争在3年内,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30余家聚集武陵财富中心,年产值或贸易额达100亿元左右,年税收达10亿元左右,辐射带动湘西州和武陵山区域经济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