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吉首市中铁世纪山水项目

2012-07-15 15:31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7月13日上午,州委书记何泽中(中)等州领导以及州直部门、县市区领导来到吉首市中铁世纪山水项目考察。

    中铁置业•世纪山水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铁金桥世纪山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规划用地434亩,净用地面积28960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5.7亿元(占总投资的26%)。主要的物业形态有小高层、高层、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商业街、酒店及会展中心、幼儿园、会所等。

  该项目以“和谐、特色、新地标”为设计理念,突显山水大盘特色,以“三山、两湖、一环”为规划构架,与自然山水完美结合,立志打造“生态化、高品质山水大盘”。呈现出“城在山中、山在城中、城在绿中、绿在城中、景在城中”的优美画卷。

  为提高城市品质,我市深入实施城市品牌战略,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已建或将建多个高档城市综合体,目前,大汉凤凰新城、木里湾度假村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