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纪委监委干部与扶贫村留守儿童共度“六一”

2018-06-04 09:48 作者:刘里生 梁 洁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31日,龙山县纪委监委干部前往扶贫点咱果乡连界村教学点看望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连界村教学点,该县纪委监委干部一行了解了留守儿童的家庭、学习及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新衣服和学习用具,陪他们一起吃蛋糕,欢度“六一”。

  随后,县纪委监委干部拿出精心准备的80余本各类儿童读物,与孩子们一道,在教室里搭建图书角,并给他们讲励志故事,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做一个身心健康快乐的孩子。

  连界村教学点现有4名学生和1名代课教师,是该乡唯一的一所山村教学点。自2015年县纪委联点扶贫该村以来,每逢“六一”儿童节,县纪委都会组织干部前去看望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新衣物、书籍、爱心书包、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等,与他们一起讲故事、玩游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2016年,县纪委还协调资金10余万元对该教学点进行修缮改造,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更舒心的学习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