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慈爱园举办“六一”儿童节慈善关爱活动

2018-06-04 09:30 作者:李明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慈爱筑园 快乐成长”6月1日上午,州慈爱园举办了一场温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慈善关爱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与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幸福充实的节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慈善总会会长彭武长,副州长、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向清平,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参加活动。州慈善总会、文广新局、民族宗教委员会等单位为州慈爱园进行捐赠。

  彭武长为慈爱园的孩子们送来祝福,他指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近年来,在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州慈爱园发展迅速,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孩子们生活环境越来越好,来自全州各地的孤儿得到救助。希望孩子们珍惜机会,懂得感恩,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随后,州慈爱园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大王叫我来巡山》《小鸡小鸡》展示了孩子们的天真与可爱,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则表达了孩子们心中的感恩之情,活动现场温馨与快乐相交织,最后,领导及来宾还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礼物和蛋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