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寄语

2017-07-28 16:18 作者: 来源:湘西自治州军转办
【字体: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福!

  英雄军队,钢铁长城。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是党的忠诚卫士,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可靠后盾。忆往昔,你们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热血从军,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做出了积极贡献。转业到地方后,你们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继续发扬和保持了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顾全大局,服从安排,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广泛参与我州经济社会建设,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发光发热,为促进我州社会和谐稳定、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州人社部门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542”发展思路,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稳中有进,社会保障制度运行总体平稳,工资收入分配有开展,人事人才管理进一步规范,劳动关系保持总体和谐。下步,我们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重点、攻难点、守底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下半年,在推进美丽湘西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程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州6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湘西自治州军转办   

  201772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