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暨“五个十佳”颁奖晚会

2017-08-01 10:42 作者:龙艾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31日晚,花垣县边城图书馆报告厅军歌嘹亮、掌声阵阵,由该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五个十佳”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州委常委、湘西军分区司令员刘长进出席晚会;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出席晚会并致辞。花垣县“五大家”班子领导,驻花垣部队、武警消防官兵,与复退军人、青年民兵、现役军人代表,以及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县城社区群众代表共计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台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感受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九十载风雨兼程,九十年砥砺奋进。长期以来,驻花垣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在忠诚履行军事使命的同时,积极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和许多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复员退伍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争当脱贫攻坚标兵、争当干事创业明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军烈属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品德深受全县人民爱戴。
  为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90年的辉煌历程和现代化建设的崭新风貌,展示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展现新老军人时代风采、军民鱼水情,以及花垣军民团结一心,共同迎接湘西州60周年州庆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该县举办这次庆祝建军90周年暨“五个十佳”颁奖晚会。
  整场晚会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每个节目表演后,都穿插“五个十佳”表彰的程序及内容,向获奖者宣读颁奖词,并现场授奖。在不到100分钟的时间里,晚会对“十佳拥军模范单位”“十佳优秀复退军人”“十佳优秀青年民兵”“十佳爱国拥军家庭”“十佳优秀现役军人”进行了表彰,在全县树立起拥军爱民的先进模范及典型。内容丰富、意味深长、精彩纷呈的颁奖晚会,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呈现出一幅幅“军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画面,赢得观众连连喝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