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吉首市中队举办“军民情源深”庆“八一”联欢晚会

2017-08-02 09:19 作者:李明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拥军爱民谱新曲,军民鱼水情谊长,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9日,武警吉首市中队携手“师门情源”共同举办了以“军民情源深”为主题的大型联欢晚会,武警吉首市中队的战士们和师门情源全体师生用欢歌笑语一同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晚会现场歌声舞蹈、小品朗诵齐上阵,此次晚会共准备了近20个表演节目,来自“师门情缘”的全体师生用她们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为战士们送来节日的祝福,让现场的战士们大饱眼福,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原创朗诵节目《军魂》及小品《探亲》得到了战士们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既用朗诵道出了年轻官兵们热血澎湃的军旅青春,也用幽默而不失温情的小品讲述了投身军营战士们的不易,晚会现场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温馨感怀。此外,来自武警吉首市中队的年轻小战士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吉他弹唱,充分展示了广大人民子弟兵们不仅铁骨铮铮,还能侠骨柔情的良好精神风貌。
  整场晚会将官兵报国之志,军民鱼水之情完美相融,主题突出、感情真挚,既有突出部队特色的基层节目,又有代表湘西民俗风情的表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