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塔卧镇三家田村庆祝建军90周年纪念活动

2017-08-02 09:21 作者:李明潇 通讯员 饶武斌 卢 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30日上午,永顺县塔卧镇三家田村村部,该村40余名退伍老兵及省水利厅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军90周年。据了解,该村一共有87名退伍老兵,退伍后分别走上了从商、从政、外出务工以及回乡创业的路。
  复退老兵们集体观看了朱日和阅兵仪式,对军队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并激情满怀地合唱了《我是一个兵》,县人武部向老兵们带去节日的慰问。对越作战三等功获得者李集发老兵激动地说:“如果祖国有需要,将义无反顾地扛起钢枪走上战场。”
  县人武部负责人向退伍老兵表态,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军队之职,我们一定会握紧手中的钢枪,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同时也向退伍老兵发出号召:“天下并不太平,和平需要保卫,国家还不富强,需要共同建设。希望退伍老兵继续弘扬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革命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继续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大显身手、继续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主阵地上担当主力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