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7-08-02 09:22 作者:胡 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8日下午,吉首市民政局邀请代管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无军籍职工及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34人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这次座谈会只是该市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的一部分。
  为了切实做好全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该市制定了庆祝建军9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方案。7月28日,该市五大家领导分成4个组对驻吉部队12个单位进行走访慰问,给驻吉部队官兵送上了慰问金和物资,进一步加强军地联系。同时,该市于7月20日至8月1日开展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活动,该市市级领导到挂点乡镇(街道)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乡镇(街道)对辖区内所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市民政局组织走访慰问市离退休军干、军属、三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