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军事礼物”送进土家山寨

2017-08-02 08:53 作者:张军 来源:龙山县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7月31日下午,海军指挥学院从事海军战略研究的教授庄从勇一行轻车简从,来到洗车河镇,与当地的群众和留守儿童互动,宣讲国防建设与动员知识,在建军节之时,给土家山寨的百姓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军事礼物”。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文联、县新华书店、洗车河镇、县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庄从勇教授一行走进洗车河镇的街巷和百姓家中,与党政干部、经营业主、居民、游客、爱心人士、部分师生等进行了交流,了解土家族人尚武爱国的优良传统、龙山县的红色革命历史,对当地的国防动员力量建设、民兵应急队伍建设、国防知识宣讲普及、国际形势的理解程度等作了调查。
随后,庄从勇教授一行及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文联、县新华书店、县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洗车河镇“鼎罐煮文章”公益书屋,为孩子们赠送了《新华字典》、课外辅导书籍、爱国主义题材文艺作品等,为公益书屋赠送了“鼎罐煮文章”的书法作品。
在“留守儿童之家”文艺演出现场,庄从勇教授寄予孩子们要爱国、自强、健康、快乐的成长,并与师生、家长、爱心人士等联欢,共迎建军节。

   赠送爱心书籍  

   赠送“鼎罐煮文章”书法作品  

   “留守儿童之家”文艺晚会现场 

a

   快乐的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