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7-08-02 09:06 作者:彭秋菊 来源:保靖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县委书记卢向荣(右一)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官兵。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保靖县卢向荣、杨志慧、罗念生、梁远新、宋垚彪、葛晓红等县领导带着全县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上了水果、饮料、肉、大米、食用油、洗漱用品等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当天上午,县委书卢向荣率四大家领导来到县人武部,对驻地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为官兵们送上慰问品。

  在庆“八一”军地座谈会上,卢向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军90周年阅兵检阅部队时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军将士们“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党指向哪里、就打到哪里;坚定不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时刻把人民放在心头,永远做人民子弟兵。”

  卢向荣说,过去的一年,县人武部驻地部队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在防汛、抗旱、救灾、扶贫帮困中也发挥积极作用,特别是在今年的防汛抗灾斗争中,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他希望,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慰问消防官兵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一行来到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杨志慧说,消防、武警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大局,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加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工作,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杨志慧强调,我们的部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威武之师,希望驻地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期军人本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与全县人民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