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湘西支队军民联欢庆“八一”

2017-08-03 10:02 作者:龙 莹 通讯员 李国栋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1日,州工商联组织部分企业团体来到武警湘西支队,慰问抗洪抢险英雄,与武警官兵同台联欢。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参加活动。   
  在武警湘西支队,大家慰问了武警部队官兵,特别看望了在抗洪抢险一线表现突出的一中队、二中队、勤务中队。大家认为,武警官兵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特别是在今年特大洪涝灾害中,武警官兵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大家对武警官兵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祝愿。
  随后,州工商联、企业团体与官兵们开展了军民联欢文艺演出。演出中,既有展现武警官兵过硬军事素质和钢铁意志的《五人战斗小组》、《武术串烧》等武术表演,也有州工商联、企业团体表演的《团结就是力量》、《雨中花》、《我的天空》等歌舞节目。同时,官兵和企业团体还共同表演了彰显浓浓军民鱼水情的《美丽中国走起来》、《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等歌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