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征兵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17-08-03 10:03 作者:李明潇 通讯员 刘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2日上午,湘西军分区召开征兵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州委常委、州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湘西军分区司令员刘长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征兵办公室主任汇报了征兵工作进展情况,研判分析今年征兵工作形势,提出意见建议和矛盾问题,州征兵办对各单位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组织开展了专题辅导授课,组织了相关系统的操作使用培训。
  刘长进在会上指出,要认真研究“五率”,对新颁布的“五率”量化考评实施细则开展研讨与辅导,理清下步工作的具体思路。要切实摸清底数,持续把好初检初审关,逐人摸清应征报名青年的思想底数,掌握真实情况。要做好体检准备,严格按标准要求建好征兵体检站,确保场地规范、设置齐全、秩序正规,畅通大学生征集“绿色通道”,做到随到随检。要狠抓廉洁征兵,及时公布监督举报渠道,全面落实公开公示制度,逐人签订《廉洁征兵承诺书》,州征兵办将全程督查检查,对举报线索一查到底,从严追究相关责任。
  州征兵办监督举报电话:0743-8250041   825003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