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州体育局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12-07 09:13 作者:肖小明 葛红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州体育局系统的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州体育局党组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让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认真思考并及早谋划在明年的工作中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新要求,着力推进以健身设施、全民健身运动和健身指导服务为重点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为广大群众科学健身提供有力保障。该局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梳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并制定措施,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我州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