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湘西州商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2-11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州商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就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商务事业发展进行了部署。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很多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全国人民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的伟大行动纲领。特别是报告中关于“要加快转变对外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开放朝着优化结构、拓展深度、提高效益方向转变。创新开放模式,坚持出口和进口并重,提高利用外资综合优势和总体效益,加快走出去步伐,统筹双边、多边、区域次区域开放合作,提高抵御国际经济风险能力。”“要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加快建立扩大消费需求长效机制,扩大国内市场规模。”等重要论述,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商务工作指明了方向。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拟于近期邀请专家到州商务局举办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让干部职工对十八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

  该局将把十八大精神贯穿于今后招商引资、国内外贸易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等商务工作全过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探索创新,加快转变方式,扩大对外交流,增进区域合作,不断把商务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