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龙山县政府办系统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12-12 09:34 作者:陈琼 来源:龙山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12月7日,县政府办系统中心组集中学习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办系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

  县委党校教研科长向阳认真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从为什么要学习十八大精神、十八大精神的重点、怎样学习十八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强调,全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进龙山事业新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圆满成功的大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思想政治基础,为担当历史使命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


相关文档:
ddddhddd 48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