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老年宣传队宣传十八大

2012-12-16 10:57 作者:麻垣杰 刘杰 袁胜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2月11日上午,来自吉首市的十几位老年文艺爱好者自发组织来到吉首市马颈坳镇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宣传十八大精神。

  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敬老院的老人们一早就围坐在了一起等待节目上演。舞蹈《勿忘国耻》、《祝福祖国》、京剧《沙家浜》等一个个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文艺队结合时政宣讲的十八大精神更是让现场的老人们听得十分认真。

  文艺队73岁的蔡玉华奶奶告诉记者,“党的十八大已经胜利召开了,作为老年人也十分关注,文艺队的老年人们通过电视、广播、网络认真学习了十八大精神,精心编排了一个个与十八大相关的歌舞等节目,希望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让老百姓不仅喜欢听,而且听得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