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龙山县食药监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新高潮

2012-12-18 16:19 作者:彭治铭 来源:龙山县
【字体:

    为确保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活动取得实效,根据龙发[2012]39号文件要求,12月18日,龙山县食药监局党组专门制发了实施方案,按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学习,彰显成效”的工作思路,广泛深入地组织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讨论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正确把握和理解报告中的新观念、新要求、新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正确树立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监管理念,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监管工作,确保公众吃得上安全的食品、用上放心的药品。二是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该局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通过有重点、有步骤、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学习激发出来的干劲凝聚到食品药品监管的实践中去。与此同时,该局在完善监管机制上下功夫,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列入全县目标绩效考核,强化食品药品安全考核,严格奖惩兑现,严肃责任追究,落实企业责任,实行公开承诺。该局还在保障安全上下功夫,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整治,严厉查处性质恶劣、危害严重、社会影响大的重大违法案件,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此外该局在推进科学监管上下功夫,强化药品“两网”建设,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注重科普宣传,加强涉药单位规范化管理。三是理清思路,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统筹安排,通过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分析会等形式,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对明年工作进行谋划,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做到未雨绸缪,确保新一年药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