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全州共青团系统在乡镇直属团组织中广泛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支部”活动

2012-12-22 09:49 作者:付丹 谢祖志 洪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2月19日,团州委在花垣县吉卫镇腊乙村,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支部”暨花垣县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现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吉卫镇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和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共青团工作、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和在新建直属团组织中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做了介绍和交流。党的十八大代表、“留守儿童的好阿妈”田金珍以平实自然的语言,将十八大的盛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并传达了十八大精神。会后,吉卫镇团委书记熊环芹说:“今天的座谈会场面生动活泼,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一个上午。近距离与党的十八大代表田嫂交流,团州委和县委领导亲自下到村里的团支部与大家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让在座的团组织书记学进去了精神、也学到了东西,很受激励和鼓舞。”团州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这种“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支部”的创新活动方式在基层团组织中总结推介、深入开展下去。

  据了解,自11月20日以来,团州委积极响应州委、团省委的号召,以“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支部”活动为载体,召开座谈会、“党员团员结对子”、“青春共话十八大”等活动,在全州8县市各级团组织、州直单位和部门团委、行业协会团组织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