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州纪委监察局举行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2-12-29 11:19 作者:全小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2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州纪委监察局机关专门邀请了我州十八大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社科联主席唐镜为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一堂十分深入细致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陈潇,州政协副主席杨建军出席报告会。

  唐镜从主题开始,对十八大精神分为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把十八大报告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历次党代会报告进行纵向比较,十分清晰地阐述出党的方针政策由“一个中心”到“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的完善过程。再通过与世界各国的横向比较,我国十年实现了人均收入翻番的成绩,着重阐述十八大报告指出的三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使州纪委监察局的全体干部职工比较深入全面地理解了党的十八大报告。

  党的十八大闭幕以来,州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学习、分组讨论和个人网上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来提高干部队伍理论修养、加强党性宗旨教育,更好地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反腐倡廉的实际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