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龙德忠参加龙山政协组讨论时指出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促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2012-12-31 09:29 作者: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2月30日下午,州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分组就《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进行了讨论,十届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参加龙山讨论组讨论。龙德忠指出,新一届州政协委员要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促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在讨论中,委员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通篇体现了科学发展的思想,确定了明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我州实际,为全州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委员们还围绕医疗卫生、教育、交通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在听完委员们的发言后,龙德忠指出,新一届政协委员要抓紧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履行好职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德忠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两会”精神,发挥作用,积极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要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决策,发挥优势,为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不断创新政协工作,将调研视察、提案督办、民主协商等工作做实、做出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