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花垣镇利用远教平台学好学实十八大精神

2013-01-04 10:18 作者:彭国彬 来源:花垣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12月31日,笔者从花垣县花垣镇获悉,该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创新手段、创新形式,积极宣传“十八大”精神,在基层宣传阵地上,首先抓住党员干部,依托运用党员远教平台,切实发挥远教的桥梁纽带作用,镇远教办对全镇42个村远教站点进行了全面检查与维护,确保设备性能良好,信号接收正常,场所正常使用,同时,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在网络资源学习平台中查询整理出了一套视频资料进行“打包”,统一在各村进行播放。

  该镇党委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今年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各村组,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及时传达十八大精神。并组织全镇党员群众、各村党支部书记集体观看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全力为建设更美更好的新农村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