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州食安委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2015-06-30 08:24 作者:记者 龙 莹 通讯员 田春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5日,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州卫生局、州畜牧局等州食安委成员单位组成督查组,督查吉首地区食品安全情况。连日来,州食安委成员单位已分成4个组,分赴8县市、湘西经开区,对全州范围内食品安全状况进行督查。

  督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吉首地区生猪定点屠宰场、兽药店、米粉加工企业、超市、学校、德夯景区等地实地查看。督查中发现,位于五里牌的2家米粉加工企业由于卫生环境达不到相关要求,执法人员勒令企业立即停止生产,限期整改。

  据了解,为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州食安委在全州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工作,主要督查县市区各类农畜产品种养殖单位、食品生产加工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情况,以及学校食品安全情况。同时,对各县市区食安委及职能部门履职情况,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工作从6月23日开始,将持续半个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