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州民政局举行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演讲比赛

2015-07-03 08:42 作者:记者 龙莹 通讯员 范永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州民政局机关党委举行庆“七一”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局系统8个基层党组织的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来自该局系统的州肿瘤医院党委、州荣复医院支部、州军干所支部、州救助管理站支部、州募办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大多数选手来自民政基层窗口单位,选手们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一主题,阐述了对“三严三实”精神实质的领会和认识,并结合自身工作,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示出不同年龄、不同岗位的基层党员在践行“三严三实”活动中的精神面貌。参加全省福彩系统“家国梦、民生情、新福彩”演讲比赛一等奖的我州选手张艳萍也作为表演选手参加活动。

  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表演奖6名。当天,州民政局机关党委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