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州发改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2015-07-06 09:47 作者: 来源:州发改委
【字体:
 

  7月1日,州发改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主持会议并进行总结发言。州发改委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州委党校副教授吴永良就如何做到“严以修身”从坚定政治信仰、牢记为民宗旨、纯正道德品行、严守纪律规矩和提升思想境界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振聋发聩,发人深省。让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白了“对党忠诚”的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个人干净”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敢于担当”的价值。

  研讨发言中,大家纷纷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工作分工、生活实际以及成长经历,谈认识、讲体会。学习研讨气氛既严肃认真,又热烈活泼。通过这次学习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形成了共识,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教育、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指出,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正把自己摆进去,问问自己有没有理想信念动摇、信仰迷茫、精神迷失的问题,查查自己的思想防线有没有被那些错误思潮所侵蚀;问问自己有没有党性原则弱化、政治立场不坚定的问题,查查自己在错误的言论面前能否做到坚决驳斥,有力回击;问问自己有没有宗旨意识淡薄、忽视群众利益的问题,查查自己在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面前,能否做到正确对待、正确取舍。每名同志都要通过这“三问三查”,进一步清扫自己思想上的灰尘,把正确的进一步加固,把偏差的及时修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指出强调,每位同志都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忠实的践行者。时时处处把“严”的标准体现到修身、用权、律己上来,把“实”的标准体现 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推动湘西改革发展稳定上,体现到人民群众满意度的提高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