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吉首市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2015-07-16 09:06 作者:记者 童光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5日,吉首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在吉首召开。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出席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主持研讨会。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学习研讨会上,刘珍瑜带头作了中心发言;各位市委常委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对“严以修身”的体会和认识,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小明充分肯定了学习研讨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习研讨会上,吉首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动了真动了情,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小明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把严以修身摆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首要位置,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深刻领会、行动上自觉坚定。要认识到注重修身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是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二要始终把坚持学习作为严以修身重要途径,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强党性、坚定信念、坚守品行。要加强理论学习、向先辈先进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联系实际学。三要始终做到三个坚守,切实在严以修身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始终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对党、对事业、对人民的绝对忠诚。要始终坚守住个人干净的政治底线,恪守党纪国法、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修养修为、主动自觉接受监督。要始终坚守敢于担当的政治责任,敢于担当、善于担当。

  刘小明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而是要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从前段时间来看,吉首市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来势较好。下一步,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不断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用专题教育的成效推动改革发展,用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谱写美丽小康吉首建设新篇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