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州委政策研究室扶贫村里践行“三严三实”

2015-07-17 08:40 作者:李于蓝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州委政策研究室党员干部到扶贫联系点,凤凰县腊尔山镇夯卡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 支部联基层和结对帮扶等活动。

  当天,大家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与村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座谈,调研了村支部建设目前的基本情况和下步的工作打算,上门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党员,给每人送去1000元帮困资金。

  其间,大家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猕猴桃、辣椒基地,村道绿化带和村民休闲文体广场,实地感受了该村在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扶贫工作成效。按照每名处级干部联系2户、其他干部联系1户的要求,对照年初建立的帮扶台账和制定的精准扶贫计划,党员干部自筹资金2万元送去小猪15头和肥料45包,帮助联系户发展产业脱贫致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