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全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5-07-22 09:28 作者:罗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0日下午,州委组织部召开全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委组织部专题教育督查调研组来州督查调研工作情况,听取8县市、湘西经开区、州直工委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我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2个多月来,各级党委(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部署,以触及灵魂的专题党课启动开局,以形式多样的载体推动学习,聚力聚焦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但也存在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需要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解决学习不深不透的问题,严防“前紧后松”;认真开展“回头看”和查漏补缺,严格规定动作和程序,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要求,抓好县处级以上班子成员讲党课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严以修身”专题研讨的全覆盖。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围绕“三专一改”四个关键动作列出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对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任务,进一步明确54项专项整治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形成整改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突出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强化县处级领导干部这个主体,严防专题教育范围扩大化;党委班子要带头,其他几大家也要齐头跟进;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其他班子成员也要做好示范。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研讨重点,切实解决领导干部没有把自己摆进去的问题,在专题研讨时,既要明确重点发言对象,又要人人都发言;每次学习研讨都要紧扣主题查找问题,列出清单上报上一级党组织,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打下基础,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正确处理好党建核心工作和经济建设中心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做好统筹兼顾,严防“两张皮”。要以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推进,以基层组织夯实,以更好地服务群众来检验专题教育工作的实际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