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州委宣传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5-08-03 09:27 作者:记者 欧阳文章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31日,州委宣传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暨州直宣传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州委讲师团、团结报社、州文联、州电视台、省民族歌舞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研讨会上,州委党校副教授吴永良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专题辅导讲课。州委宣传部、省民族歌舞团、州委讲师团相关负责人围绕“三严三实”中“严于律己”这一中心议题作学习研讨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深入探讨“严于律己”的内涵、践行“严于律己”的意义,以及怎样才能真正做到“严于律己”。

  州委宣传部负责人在主持研讨会时指出,“严于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官清正,为政清廉。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严于律己”的新要求,狠抓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落实“三严三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