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州档案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升温增效

2015-08-18 08:49 作者:龙莹 石泽彬 张星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10日,记者从州档案局了解到,为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州档案局在坚持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加强专题调研和培训,推进档案事业发展。

  该局坚持每周集中学习一次,除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外,还组织收看专题教育片,开展2次专题学习交流讨论。目前,该局领导干部平均记学习笔记5万字,撰写学习心得12篇,撰写调研理论文章7篇。其他工作人员平均记学习笔记1.5万字,学习体会33篇。

  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该局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抓手,推进工作发展。该局抽调业务人员组成3个调研指导组,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46家州直撤并单位了解情况、指导业务。在州人大常委会支持下,开展档案行政执法大检查活动,重点解决档案事业的投入问题和档案的安全问题,进一步提高全州档案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加强全州档案人才队伍建设,该局还举办了全州档案专业人员岗位培训班,来自全州8县市档案部门和州直130多个机关档案室近300名档案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