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第十次党代会专题报道

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受理代表提案

2011-10-28 08:44 作者:龙 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7日,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查对代表提案初步受理情况的汇报。州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曹普华主持会议。

  党代表提案制度的实行,是充分体现党内民主,行使好代表权利,履行好代表职责的一项新的举措,广大党代表将围绕党的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提出属于大会职权范围内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大会召开前,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暂行办法》,充分行使权利、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全州中心工作和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这个重点,深入开展专题调研、调查论证等活动,掌握撰写提案的第一手资料。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撰写提案,为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强州积极建言献策。截止到2011年9月27日12时,州第十次党代会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共收到代表提案46件,其中党的建设类13件,经济社会发展类24件,民生事业类6件,其他类3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