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第十次党代会专题报道

郭建群参加州直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团结一致干事业 齐心协力谋发展

2011-09-29 08:57 作者:孔黎明 向廷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8日,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郭建群深入州直代表团参与讨论。她在讨论中强调,湘西新的发展机遇已经到来,全州上下,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谋发展。

  郭建群指出,州第十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主题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振奋,发展重点突出,发展措施有力。过去的五年是开放心灵、转变方式、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五年,也是应对危机、攻坚克难、团结一致、敢于担当的五年。这五年来,积累了不少弥足珍贵的经验。一是理清了发展思路。结合湘西州情,州委提出了“三三四四”发展思路,坚守“三个一”、用活“三个优势”、瞄准“四个目标”。二是抢抓了机遇,强抓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三是强抓了党的建设,增强班子团结,促进湘西和谐发展。

  郭建群强调,我州新的发展机遇已经到来,西部大开发、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等各项区域发展政策继续有利于湘西的发展,只要抢抓各项政策不放松,未来的五年是充满希望、可以大有作为的五年。州直单位要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精神,围绕报告提出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发展措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抓执行、抓落实;要团结一致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共同促进湘西又好又快发展。

  州领导曹普华、陈爱林参加讨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