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第十次党代会专题报道

何泽中参加凤凰、古丈、州直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好服务带来好环境 好服务带来好发展

2011-09-29 08:59 作者:卢琼来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8日,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分组讨论九届州委工作报告和州纪委工作报告。当天上午,州委书记何泽中来到凤凰、古丈、州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时,代表们精神振奋,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州委工作报告是一个凝聚共识、振奋人心的报告,报告主题清晰,思路明确,措施扎实。他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感受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思路。

  凤凰旅游产业经过近10年的发展,游客从2002年的90多万人次上升到2010年520万人次。成功探索出了以文化旅游产业带动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一业带三化”的县域经济发展模式。何泽中来到凤凰代表团,梁章兴、段伟鹏、田全友、韩桃红、石仙爱等代表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积极发言。何泽中说,凤凰“一业兴百业旺”,在旅游产业的带动下,经济社会稳步、有序、快速发展。随着高速公路相继开通,基础设施逐步改善,凤凰要做好迎接大发展的准备。作为全州旅游“龙头”,凤凰要有危机感、忧患意识。要在旅游观念的引领上成为“龙头”。没有观念的大改变,就没有旅游的大发展。要在管理示范上成为“龙头”。加强管理,规范管理,成为服务样板。要在方法带动上成为“龙头”。创新旅游开展方式方法,为全州旅游产业发展探索新思路。要在制度建设上成为“龙头”。在旅游管理、建设的具体制度上为其他县市提供借鉴。要在环境提质上下功夫, 有好服务就有好环境,有好环境就有好心情,好心情带来好发展。

  听取党代会工作报告后,古丈代表团的代表发展热情高涨。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围绕茶叶产业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就茶叶基地建设、龙头企业引导、市场开发、茶叶产业与旅游结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近年来,古丈县茶叶基地以年均新扩一万亩以上的速度强力推进,经济效益显著。何泽中听取代表发言后强调,古丈要在茶叶产业建设和发展上成为全州的龙头。在规模开发、品质提升、精深加工、市场开拓、文化挖掘上走在全州前列。

  在州直代表团,何泽中听取代表发言后强调,州直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多点服务意识,要多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带头解放思想、开放心灵、更新观念,为全州人民谋利益。

  州领导叶红专、郭建群参加凤凰代表团讨论,龙德忠、胡章胜参加古丈代表团讨论,陈爱林、何益群、李立新、游俊、吴正有、彭民健参加州直代表团讨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