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第十次党代会专题报道

雅溪社区文艺汇演献礼党代会

2011-10-28 09:03 作者:周 堃 罗 翼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8日,吉首市镇溪街道办事处雅溪社区群众组织了一场文艺表演活动,“喜迎党代会、宣扬好政策”。

  在演出现场,一支老年文艺表演队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据组织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支老年文艺表演队是由社区80岁左右的健康老人自发组织成立的。老人们都有着共同的舞蹈爱好,在听说了社区发起的“喜迎党代会 、 宣扬好政策”文艺表演活动后,他们积极组织,自发安排时间创作排练节目,来宣扬各项惠民政策。老年文艺队的罗奶奶说:“我们都是从艰苦年代过来的人,辛辛苦苦大半辈子,现在总算过上了好日子,不愁吃,不愁穿,国家还给我们老人许多好政策,坐车不花钱,去看病国家还有补助。现在又有了农村养老保险,以后的生活就更不用发愁了。我们还要多活上几年,多享受祖国富强给我们的好政策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