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温暖 惠民生

州住建局深入驻点村慰问困难群众

2011-01-27 15:44 作者:唐正鹏 张永斌 鲁迎春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4日,州住建局一行26人,满载慰问物资,驱车来到驻点村泸溪县浦市镇银井冲村,慰问困难群众,与村干和党员畅谈新年扶贫工作。

  在村支两委干部带领下,州住建局一行先后看望了杨付秀、邓光兴等12家特困户。在老党员、老妇女主任杨付秀家里,局领导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新年吉祥,鼓励家人克服困难,努力寻找致富门路。同时要求局扶贫工作组年后多想办法,积极帮扶,让老人一家早日脱贫致富。慰问结束后,州住建局一行还与村组干部进行了座谈,向他们详细了解村情村貌,理顺工作思路,谋划2011年建整扶贫工作计划,为搞好新年建整扶贫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此次下村,该局共为困难户捐送慰问金1.2万元、棉被45床、棉大衣30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