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温暖 惠民生

曹普华走访慰问我州老干部及老红军遗孀

2011-01-27 15:45 作者:孙云合 来源:
【字体:

    1月25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曹普华率州老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到我州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红军遗孀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问候。

  曹普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参加过抗日战争的离退休老干部张彦彬和孙健,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干部赵国政,以及老红军宋子平的遗孀和老红军王金泉的遗孀。每到一处,曹普华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曹普华说,这些老干部、老红军为中国革命、为解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能忘记他们的丰功伟绩。临行前,曹普华嘱咐老人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祝他们身体健康,并一再叮嘱随同人员要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这些老人,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医疗上的一些实际困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