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温暖 惠民生

陈潇秦湘赛深入保靖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

2011-01-27 15:46 作者:孙云合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3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陈潇,正厅级干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秦湘赛率州民政、州财政和州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保靖县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陈潇、秦湘赛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迁陵镇要坝村百岁老人彭世兰,并祝老人身体健康,春节愉快。在迁陵镇龙溪敬老院,陈潇、秦湘赛一行察看了敬老院的建设情况,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嘱咐敬老院的负责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让老人们过一个热闹的新年。在保靖县机械厂、保靖县陶瓷总厂和县属企业等困难企业和特困职工家中,陈潇和秦湘赛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困难职工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渡过难关,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并分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临行前,陈潇和秦湘赛还叮嘱随行的保靖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他们时时注意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确保每个困难职工都能过一个好新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