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温暖 惠民生

郭建群秦国文深入古城社区送温暖

2011-01-27 15:47 作者: 来源:中国湘西网
【字体:

    1月26日,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郭建群在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秦国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清平,州政协副主席龙金碧的陪同下,率领吉首市乾州街道古城社区和谐文明共建后盾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古城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困难居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郭建群、秦国文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居民符水秀、秦阳泉、祝溶勋、张正英和张世成的家中。每到一处,郭建群、秦国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红的“福”字和温暖的棉被,祝他们过一个好年,新年万事如意。

  在残疾户符水秀家,当看到其居住的房屋年久失修、存在一定的危险后,郭建群、秦国文叮嘱随行相关单位将其纳入危房改造项目,让其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在下岗职工、患鼻炎癌的秦阳泉家,郭建群、秦国文叮嘱其好好养病,以后好从事旅游服务。在95岁高龄的张正英家,郭建群、秦国文叮嘱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要继续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并祝老人身体健康、越活越精神。在困难党员张世成家,郭建群、秦国文鼓励因生病刚做完大手术的张世成夫妇勇敢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说困难只是暂时的,古城旅游开发做起来后,一切都会得到改善。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社区困难户深受感动,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在州委、州政府的关怀下,在社区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社区的街道修得更好了,路灯也有了,旅游开发也开始起步了,他们的致富路也越走越宽,他们坚信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