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温暖 惠民生

吴彦承深入永顺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1-01-28 15:49 作者: 来源:中国湘西网
【字体:
    1月24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吴彦承深入永顺县万坪镇李家村、龙寨村、上坪村、万坪铅锌矿厂、龙家寨煤矿、野寨湾酒厂,走访慰问重灾户、低保户、五保老人、优扶对象、基层困难干部、企业困难职工和劳模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吴彦承一边走访、一边调研、一边慰问,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当得知李家村支部书记李之敬得了胆囊炎需要住院治疗、龙寨村重点优扶对象龙国来老人家里生活十分艰难、万坪镇人民政府工作经费十分困难时,吴彦承当即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关心,叮嘱州县乡镇和村组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好国家各类帮扶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慰问龙家寨煤矿时,吴彦承要求州县两级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从根本帮助企业走出困境,企业也要坚持自身发展,带好队伍,千方百计想办法、找路子、调结构、抓引资,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有效发展途径,确保干部职工有工资发,生活得更好、更美满幸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