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温暖 惠民生

秦国文深入接丰社区送温暖

2011-01-28 15:50 作者: 来源:中国湘西网
【字体:

    1月26日上午,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秦国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吉首市乾州街道接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希望。

  秦国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吴青英、吴其林、杨六凤等贫困家庭。每到一户,秦国文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疾苦,亲手把慰问金和“福”字送到困难群众的手里,祝他们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还鼓励他们不要被困难所压倒,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渡过难关。

  88岁高龄的杨六凤是接丰社区三组居民,儿子患上了皮肤癌,要靠长期用药才能保住性命,眼下5口人的大家庭只能靠低保才能维持平日生计,生活过得十分清苦。杨六凤握着秦书记的手,讲述自己的遭遇,一度哽咽得说不出话来。秦国文安慰她、鼓励她,表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社会越来越进步,这些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秦国文还叮嘱她,要保重身体,过个好年,并祝她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过程中,秦国文一再叮嘱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求他们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让困难群众高高兴兴地过好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