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温暖 惠民生

王超祥深入龙山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11-01-28 15:52 作者: 来源:中国湘西网
【字体:

    1月24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王超祥冒着风雪来到龙山,深入医院、光荣院、企业、农村,亲切看望慰问老红军、军烈属及抗美援朝等老战士、困难群众、企业职工和百岁老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好好生活,努力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共同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

  “陈大伯,我提前给你拜年来了,祝你老人家身体早日康复,新年快乐。”王超祥来到龙山县康复医院,探望正在住院的91岁高龄的在乡老红军陈本初。王超祥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叮嘱医生护士和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照顾老人。

  老红军李开友95岁了,精神矍铄。王超祥紧握住老人的手说,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一定会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和老红军、老战士、老功臣、老同志们共同享受春节的喜悦和改革开放的成果。

  在龙山县光荣院,王超祥与光荣院的老战士、老功臣、老同志及军烈属们围炉而坐,听老战士们为我国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故事。王超祥与他们一一握手,双手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并叮嘱当地负责人要认真照顾好老同志,要传承老战士、老功臣、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的美德,促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山县召市镇大兴村是州纪委和州监察局开展的新一轮扶贫工作联系村。王超祥在大兴村看望和慰问了困难群众及五保户,走访了联系户,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召开了建整扶贫工作座谈会。

  王超祥要求,扶贫工作要以抓好村级组织建设为抓手,以推进产业建设为引擎,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建设为动力,推进富民强村的工作目标实现。要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在继续抓好烤烟产业发展的同时,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和论证,引导群众发展本地特色支柱产业,切实帮助大兴村群众打开一条发展致富的新路子。

  州政协副主席杨建军一道看望和慰问了大兴村贫困群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