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温暖 惠民生

州领导走访慰问驻州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2011-01-28 15:56 作者: 来源:中国湘西网
【字体:

    1月27日下午,州委书记何泽中,州委副书记、州长叶红专等州领导分成两个慰问组,分别来到吉首军分区、州消防支队、州武警支队和州军干所,看望慰问驻州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何泽中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吉首军分区,向驻州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州领导何泽中、郭建群、刘路平、向兴仁、胡章胜、陈湘如一行首先来到吉首军分区,与列队欢迎的官兵一一握手,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与吉首军分区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吉首军分区政委陈湘如对过去一年军分区建设情况、班子建设情况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就作了汇报。过去一年,吉首军分区官兵积极为驻地群众排忧解难,大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支持地方各项建设事业,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党委政府的肯定,赢得了群众的爱戴和拥护。何泽中对广大官兵在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湘西经济社会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为湘西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何泽中表示,地方党委政府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重视国防建设,为部队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随后,何泽中一行又来到州消防支队,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在听取了消防部队的工作汇报后,何泽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州消防官兵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积极履行维护消防安全的工作职责,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湘西人民的财产损失,实现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重大贡献。新的一年,全州消防官兵在继续抓好各项消防工作的落实的同时,要努力抓好凤凰古城、乾州古城和里耶古城的消防工作,特别是要结合湘西农村的房屋大多都是木质结构这一实际情况,大力抓好农村消防工作。

  州领导叶红专、彭武长、龙德忠、陈潇、吴彦承、周赛保一行来到州武警支队和州军干所,看望慰问了全体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在州武警支队,叶红专指出,过去的一年,州武警支队广大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处置突发事件、抗灾抢灾以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为我州各项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州武警支队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官兵将坚决听从命令,认真履行使命,圆满完成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州军干所,叶红专一行详细了解了州军干所的各项工作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军队离退休干部,衷心感谢他们为湘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安度晚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