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温暖 惠民生

龙德忠深入吉于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1-01-29 16:00 作者: 来源:中国湘西网
【字体:

    1月28日,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副主席贾高飞、田岚、梁远邦以及州政协秘书长吴陵杉一行20余人,驱车来到吉首市丹青镇吉于村慰问困难群众,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吉于村村支两委干部的带领下,龙德忠一行先后看望了该村的特困户、低保户和五保老人等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棉被和衣物,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寻找新的致富门路。在村支部书记家中,龙德忠与丹青镇党委政府的领导班子和村组干部进行了座谈,向他们了解村情村貌,并详细询问了吉于村近2年来村委党的组织建设、经济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

  据了解,吉于村共有6个村民小组,近200户800余口人,是吉首市边远贫困的村之一,为帮助该村尽快脱贫致富,从2011年初开始至2012年底,州政协将联系吉于村的建整扶贫工作。为此,座谈会上,龙德忠一行还与当地的党委政府领导及村组干部,就新一年的建整扶贫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对扶贫工作思路进行了初步梳理。龙德忠表示,州政协一定用最大的努力帮助吉于村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一定会动真情、用真心、干实事,下大力气搞好建整扶贫工作,力争使吉于村早日走出贫穷落后的困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