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温暖 惠民生

郭建群贾祖霞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11-01-29 16:00 作者: 来源:中国湘西网
【字体:

    1月2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郭建群,副州长贾祖霞率州直工委、州委统战部及州商务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州委统战部和州商务局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杨和平是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党员,16年前从州外贸工矿产品公司下岗后,由于身体不好,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和固定收入,他爱人和两个孩子也没有固定工作从而没有稳定的收入,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在他家中,郭建群、贾祖霞细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并给他送去慰问金,祝他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龙光华是州民委干部,爱人因企业改制下岗在家,孩子还小,他父亲年事已高,母亲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全家仅靠他一人的工资维持各项开支,家庭生活特别困难。郭建群、贾祖霞关切地询问了龙光华母亲的病情,鼓励她保重身体,安心养病。同时,嘱咐龙光华一定要把父母照顾好,一家人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